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牵着我的手,闭着眼睛走都不会迷路。

破碎

标签: 沉默  
2008-12-08 12:03 阅读(?)评论(0)


   这个世尘很嘈杂,是的,这是个嘈杂的尘世。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,而区别在于这座孤岛是绝望着还是宁静着。前者会挣扎会呼吸,只想改变这样的状态,结果却只是使自己更加孤立而已;而后者,却只是站在岛的最高处,望着远处的海,望着头顶的天空,然后在轻风的包围中沉默着忧伤。

   我承认自己过分宁静的忧伤和浓得化不开的落寞。只是为何,在那些强烈的感受之后,会有这么大片大片的空虚和寂寞?

   浮世虚华,我不是那个自命清高的极端厌世者,我只是一个平凡,存在在人潮中,仿佛尘埃吹入沙漠。

   每个女孩都是娇艳的玫瑰,她们绽放着青春,姿态是那样的精彩绝伦。而我却是一株含苞的水晶蔷,尽管晶莹剔透却永远也享受不了绽放的幸福.只有当有一天,我下定决心打破自己的时候,然后满室馨香一地碎片,这是再也回不去的结局。

 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当心想要自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