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牵着我的手,闭着眼睛走都不会迷路。

回归

2009-07-09 10:23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其实早该发这篇日志了,怎么说呢,我的感情世界又回归到无欲无求的境界了。现在想想当时怎么会对渔舟唱晚又那样的感觉呢?实在不理解呀。不过不管怎么说,我也是会心动的人啊,并非冷血动物。我跟室友这么说的时候,她们一副无语状,然后悻悻地问我:你喜欢他的那种感觉持续了多久?我想了想道:挺久的... ...一个月吧。然后她们集体无语,呵呵。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,除了学期末考试的事挺讨厌的外,一切都挺好的。

  我想如果当又一天,我恋爱了,那么,我一定事喜欢他的,而且他也是喜欢我的。我和他谈恋爱不是因为寂寞了想找个人陪、不是因为无聊想找点事做,也不是因为看别人谈恋爱所以要凑热闹,更不会因为想要给自己的青春期留下些许回忆,而是很单纯的,我很喜欢他,愿意和他在一起。20岁不谈恋爱又怎么样,我不在乎,有些东西我更愿意它宁缺勿烂。呵呵,有些杂乱了,反正是给自己看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瑟瑟寒秋——H1N1 下一篇:心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