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牵着我的手,闭着眼睛走都不会迷路。

请试着去习惯飞翔

2008-07-19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在科学的世界里,我们人类是可以飞翔的,用飞机,滑翔翼或其他的什么东西.可是在我的梦里,我可以飞,就这么自由而肆无忌惮地在空中游动.只要轻轻一跃,我便能腾空而起.那种克服引力的感觉深刻而又真实.

   从小到大,那样的飞翔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的梦里,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那能成为现实,但我知道那距离是如此遥不及.所以我想我会习惯那样的飞翔,在梦里,在那样不存在的地方.

   大概,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那样寂寞的原因,即使在人群里,我依旧像裕火的凤凰,五百年五百年的寂寞着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