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牵着我的手,闭着眼睛走都不会迷路。

标签: 含羞草  
2008-07-21 11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早早说我是一个贝壳,把自己的心装在里面,谁也看不见.我笑笑.

  其实我更愿意把自己比作含羞草,只要有谁轻轻触碰到我的痛处,我便会紧紧裹住自己,久久都不会再次伸开.

  早早听完我的话,沉没半响后,意味深长地说了句:含羞草有毒.我眨了眨眼睛,哦了一声.我想要是当时我是一个人的话,我会放肆地大笑出声的吧.我知道现在我比以前更愿意做含羞草了,因那份毒,我就不会只让自己受伤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